我要の爱 , 你知道多少 ?

不了解就在一起 ,在一起才慢慢了解对方这样好吗?

根本没想过未来我们会怎么样 , 喜欢就一起了这样好吗?

接受不到我性格 , 我从小到大的霸道,野蛮,坏脾气,自私 这些缺点。借口吗?

既然不接受,那为什么当初就不放手    而是想过找过呢?

没背叛吗?真的就那么简单吗?

这些行为不叫背叛 那叫什么?

不是我看太多幸福图片。而是真的有这样的幸福 ~

要我怎么改掉属于自己的性格 ?

我能改, 你真的能改吗?

需要我等多久,等到我已经对你没感觉的时候吗?

为什么就不想想自己为什么会跟ex吵架的原因呢?

等到你改了, 你下一个女朋友应该会很幸福吧 ?

不必再受我们受过的委屈。


1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凡事有得必有失,感情没有对错`, 人应该从失败中学习,也许以后的你会感谢他,因为他而让你遇见更好的那个。人生就是这样,你以为那个会陪你到最后的,不一定可以。可能你觉得我多事,只想跟你说加油,更好的在等你。回头看看,可能会发觉不同的东西。振作,你的未来一定更好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