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

最近交了很多新朋友。他们全部都很孝顺,也教了我很多道理。

爸爸,赚钱辛苦养家谁都知道。
也许对我们这些小孩子认为,那是应该的。
爸爸赚的钱,来供家供车供吃 还有供我们读书~

我们长得越大,父母就越老。
我们有能力做工了,而变得他们没能力养我们了。

爸爸赚回来的那些钱,给我们零用钱,也许很少。
不过一个月已经有多少了?
你现在赚回来的钱有还回爸爸吗?你真的有本事还完他从小就给你那些钱吗?
所以,只能孝顺 ~


我到现在还在读书,用什么都不用自己出钱。都是爸爸的~
从来不觉得有什么错,因为我在读书~根本没钱当然跟爸爸拿。。
可是我忽略了,其实他很省用~买给自己的都很不舍得~觉得贵一点都不买~
而我用什么都要好的~ 买什么都要贵的 ~他都肯买给我。。

我竟然不生性,考试不及格。。也不能说不及格,就被老师割名字不给进考场。
不然就每次懒惰不去上课,逃课~ 不知道老师教什么,不会做所以没交功课 而不及格。

有四课,学费需要10k.... 他需要多付10k来帮我毕业~
其实,他真的可以向政府借钱 ~ 可是他没有。因为我一句,“我不要那么辛苦 赚回来的钱要给政府吃”

我需要多久的时间,赚回来的钱全部还给爸爸~

爸爸又有多久的时间能收到那笔钱,又有多久的时间能花光?

1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爸爸的爱是永无止境

发表评论